close


圖片:取自 光芒純手工起士蛋糕~每個口味都好誘人阿~等我瘦到60就KG~就來吃你~等我






雖然過了好幾天~

今年意外的卡到過年~所以天天吃太飽~就沒買蛋糕了~

但還是想許願一下

虛歲似乎進入31~好吧~我其實已經進入忘記自己幾歲的年紀

尤其過了30~就越來越不想想起這件事情



現在的生活似乎非常的充實~

除了當人家的媳婦、老婆、跟老媽子外

還想學習彩妝、購物顧問跟親職教育

常覺得2011年~遇到的事情太多~常常找不到出口

但事情過了~回想起來~似乎要更懂事更會處理事情


所以我感恩我的公婆還有我的爸媽跟老公~還有所有支持我的朋友

謝謝你們的支持~或許我還沒有成果來報答你們

但我會繼續努力


對於婚姻~真的是門很深澳的課題

3年下來~從天真到現在~我想更需要的是能處理一切事務的能力




所以~對於2012~對於家庭~我希望我可以~當一個更好的媳婦、好老婆跟好媽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於自我~我希望可以邁向彩妝之路,還有瘦身成功。更重要的是要更有自信勇氣跟能力。成為一個更好的人。



靜思語:信心、毅力、勇氣三者具備,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