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我愛的緊緻面膜

他其實原來的設計~是用來緊緻我們越來越鬆的臉

結果每次我都拿來拔細毛跟粉刺~

超級好用的啦!!!


準備物品:

絲晶煥采緊緻面膜 3CC

面膜碗(我都拿妞妞的藥水杯超好用)

面膜刷









整個鼻梁跟兩側都泛紅且凹凸不平~







使用方式:

用刷子沾緊緻面膜,然後再由下往上

接著把吸油面紙放上去~

吸油面紙比較薄~我習慣對折用

然後在最上層再刷一次緊緻面膜~

約等15-20分~乾就可以了







快樂的撕撕撕~

記得也要由下往上撕

看到滿滿的粉刺跟細毛我整個很爽快阿





通常鼻子粉刺多的人~可以在鼻子的部分敷兩次

我常常第二次就會有大粉刺出現~因為第一次已經把它弄出來一點了~所以第二次就可以出來


最後再用肌膚修護精華液來收斂毛孔就OK啦~




整個臉是不是變光華又變亮了呢~

真的是大推薦給大家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