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餐:鮪魚蛋

午餐:排骨便當飯吃兩口

晚餐:三顆巧克力+魷魚絲+杏仁豆腐

消夜:紅酒蛋糕一片

體重:71.6KG

水:2500

運動: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底頭暈很累的時候該不該運動提神呢

我也不知道

最近每天都作夢

一直夢到鬧鐘響的那一刻

我好像都沒怎麼睡覺

好累好累~

 

晚餐根本就是零食~"~

可是房間只有這些東西可以吃

老公說有買我的便當~

可是中午都吃便當了~晚上又沒有工作我也不想吃便當

今天很沒體力只想躺在床上

有小咪一下~頭還是暈

如果我不要作夢~可以睡個飽就好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