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住在金山萬里的人大概都知道在龜吼漁港的這家三明美食
大概我小學就在舊店址開始吃他家的花壽司
一直到大學才開了這樣一間又大又漂亮的新店~
這天應堂哥夫妻之邀
一起吃頓飯
金山開車大概十分鐘就到了




三明美食

地址:北縣萬里鄉龜吼村漁澳路64-5號
電話:02-24924932






我們十一點就到了
是第一桌客人~
吧台裏的師傅們已經在準備了
但是大約十一點半就整間店快客滿了
生意超好




菜單~




超新鮮的海鮮們




我愛的龍蝦螃蟹~流口水







對著最愛的貝殼流口水的妞~




有blue的FU






帶了很多玩具的小姪子





首先上菜的是招牌花壽司~
印象中一百出頭~不貴又多料
是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



很"青"的生魚片~看照片也吃到超新鮮






地瓜葉
~補充纖維~有嫩





烤魚下巴~以前都吃到油膩膩的魚下巴~這個不油耶~好吃



魚湯~忘記是啥麼魚
不過這也是我爸的招牌~有新鮮的魚~我家也煮的出來





本日第一名~避風塘炒花枝~
除了讚還是讚~蒜酥好香喔~




讓我下一大跳的紅糟鰻~裡面居然有湯汁的炸鰻魚~整個超過一百分
我愛的金山鴨肉紅糟鰻遜掉了>"<




洋蔥沙拉~我掃盤~





炒山蘇~有嫩




炒海瓜籽~孩子們的最愛






燙蝦子~新鮮好甜~孩子們的最愛





涼拌海菜~我愛的








老闆娘招待~水果拼盤~還有我愛的芒果青~只是這天天氣有點冷~吞不大下去





至於小朋友吃到一半就跑到斜對面玩溜滑梯了












還有搖搖椅呢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

吃飽喝足之後阿爸就跑到漁港買螃蟹給我們晚餐加菜

也是今年的第一隻秋蟹阿~

好爽~

果然便宜很多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