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30歲是ㄧ個很微妙的關卡
離開工作了一段時間
說有成就~好像沒有
說沒成就又覺得也不完全
整個不上不下
尤其是當了三年的家庭主婦跟全職媽媽
不知不覺~跟黃臉婆越來越近
整個有種恐慌起來
畢竟~我還是想回到職場
我想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長
我不想被社會淘汰
所以~我選擇了可以一邊照顧家裡一邊學習經營~往品牌彩妝師前進
就醬~
我報名了有資深經歷的李承志老師所開的魔法快訓班
李老師的彩妝課有彩妝專業、行銷企劃、品牌經營、還有建立自己的專業度
所以不只學彩妝~是多角化學習!!!




第一堂課的MODEL是網友~河豚美眉
年輕又漂亮的她是有兼職再做外拍MODEL的呢
謝謝他的熱情幫忙

主題: 眉廓設計   彩粧概論流程





工具---

妝前保養
cellular 青春柔膚露
絲晶 鎖水保濕乳

底妝:
motives 礦美人親膚粉底液 乳米色
motives 幻影粉餅 中膚色

眉彩:
motives 雙效定型眉彩組

眼彩:
motives:眼影底霜
motives:粉妍眼彩:濃情香草
假睫毛

腮紅:
motives:粉妍頰彩 瑰麗粉晶

唇彩:
motives 豐情萬種豐唇蜜 俏紅仙子




完妝


比較圖 天生麗質的model~本身條件就很好,簡單乾淨的底妝讓膚質跟氣色都變的更好。












第二堂課 好朋友鈺棋擔任救火員~幸好有她阿,差點沒model練習啦。




第二堂課主題:日常美粧   清新韓式裸粧


工具---

妝前保養
cellular 青春柔膚露
cellular 再生活敷精華乳

底妝:
motives 無暇美顏飾底乳
motives 礦美人親膚粉底液 乳米色
motives 沁柔兩用粉餅 柔膚色

眉彩:
motives 雙效定型眉彩組

眼彩:
motives:眼影底霜
motives:粉妍眼彩: 星夜璀璨、綠野仙蹤

腮紅:
motives:粉妍頰彩 瑰麗粉晶

唇彩:
motives 唇蜜 熱情紅

定妝:
motives 美顏定妝霧






完成比較圖:我愛眼妝跟唇妝~整個有神氣色又好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