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的某天下午~跟好姐妹一起玩彩妝~
今天一起玩的有長年隱居的魚兒~還有安親班女教師~貞子


先給魚來張before ~討厭拍照的他對拍照真是痛苦




魚兒的彩妝品們-

唇部護理--
motives 柔砂去角質潤脣膏
motives 維生素C護唇膏

底妝--
motives 無暇美顏飾底乳
motives 礦美人親膚粉底液
motives 沁柔兩用粉餅

眼妝--
motives 礦物質眼線膠
motives 粉妍眼影-濃情香草(已停產)+月影星辰+濃情蜜意
motives魔眼愛戀防水睫毛膏

腮紅-
motives-粉妍頰彩-瑰麗粉晶

唇妝-
motives-豐情萬種豐唇蜜-俏紅仙子







畫好了~整個人都不一樣了~

生平第一次的假睫毛就獻給我啦~




來看看妝前跟妝後



接下來是貞子美女~


貞子的彩妝品們~

唇部護理--
motives 柔砂去角質潤脣膏
motives 維生素C護唇膏

底妝--
motives 無暇美顏飾底乳
motives 礦美人親膚粉底液
motives 幻影粉餅

眼妝--
motives 眼影底霜
motives 粉妍眼影-都會藍調+藍影仙子
motives 眼線筆-電眼藍
motives 魔眼愛戀防水睫毛膏

腮紅-
motives 粉妍頰彩-瑰麗粉晶

唇妝-
motives 唇蜜-癡情紅

完妝~是我愛的藍色~












謝謝你們啦~我的model~我的好姐妹~畫完我一直忍不住看魚跟貞子的眼睛
我也好愛啦~玩到天都黑了
我們才依依不捨的打包回家~
原來跟好友玩彩妝也太好玩了吧
順便替以上兩位好友徵友阿~
都單身啦~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喔~
希望早日把她們嫁出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