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2011的最後一天~大家是以甚麼樣的方式告別呢?

早上先是跟好友去挑戰"轉動台灣向前行"

這個金氏世界紀錄的活動

我生平第一次騎腳踏車上路也就在這一天獻上

可憐的老公怕我騎去撞車

一直在旁邊保護我

但還是免不了我去撞電線桿跟路樹的命運

所幸我還是騎到終點了

一切平安~我還活著耶~感恩



然後就趕緊趕到三重去參加我第一次主持的motives party

"眉開眼笑新春修眉PA"


很高興邀到李老師來幫大家修眉~

大家真的都眉開眼笑了~


希望我以後可以自己幫大家修眉(目標!!!)


2011的最後一天整個超充實~

然後2012的前三天我們一家三口就都病倒了

老公今天還在發燒~

不過還是期許今年會有個充實又平安的一年

感恩大家對我的照顧~

謝謝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