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在11月中去參加活動

結果結果~我就把相機弄丟了~

過了半個月都沒下文~

沒相機又很不方便

結果老公就出馬買了小C三代給我啦~

這是我第三台cannon~

用習慣了

cannon~一直是評價不錯

且數位相機都不會很貴

畫質也很好~

這台小紫系列我是第一次用~

之前都用ixus 系列

但也都很好用啦

除了很長的伸縮鏡頭跟跳出來的閃光燈

應該還要一陣子才能習慣吧~





神奇的是小C2代
居然再買了新相機一個禮拜被好心人撿到了
還好我有貼貼紙~
失而復得的不只是手機~還有裡面的照片~都是寶貝阿~感恩~!!!
但是還是讓他退役了~哈
沒辦法~誰叫新人的照片拍起來比舊人好~
我只好喜新厭舊啦~@@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