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我使用酵素的歷史,應該是從大學說起了吧

因為想要減肥,所以買了網路上很紅的酵素

如果吃太多或吃太油,那天我就會用酵素來清腸胃

但是市面上酵素普遍都有一個奇妙的味道

不難喝,但我喝了就想吐

所以我總是捏了鼻子喝。

直到有天喝到這款酵素,本來又打算要捏鼻子了

但推薦的友人直說很像汽水

沒問題,所以我就怕怕的喝了一口

真的很像維他命C汽水呢~超好喝



什麼是酵素?

「酵素是健康的催化劑、生活中的必需品』

若體內的酵素不足,食物則無法順利進行分解及無法被吸收,也就是說人體無法充份吸收到這些養分,以致人容易老化並容易生病。酵素的功能在我們的身體中不停 地進行,譬如:思考、判斷、觀察、手腳移動、消化食物,全部都是藉著酵素的運作才能做到。人體神經的功能、肌肉的功能、內臟的功能、腦的功能,莫不靠酵 素。酵素與人的生命息息相關,如果人體沒有酵素,則人類沒有辦法生存,所以酵素是生命健康的泉源。




最近意外的在大美人看到游絲棋跟Kevin兩位老師的推薦

更讓我覺得吃對了呢~





看起來酵素還真的很重要

但對我而言,酵素就是吃太多、吃太油、胃脹氣、還有防便秘瘦小腹的好東西啦~

對老公而言,酵素就是吃太多、吃太油,幫助消化預防尿酸,加強新陳代謝的汽水

對妞妞而言,酵素就是改善了過敏還有脹氣的維他命汽水。








酵素哪兒買?

網址:http://www.markettaiwan.com.tw/inlove

搜尋:"酵素"  就可以了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