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首圖:何小妞吹泡泡四連拍~

回民雄老家就是要赤腳曬太陽才過癮

冬天的太陽舒服又不熱~

何妞妞玩了好一陣子的泡泡

老公也補了午睡~

大概四點多我們就往嘉義出發~


要去吃我想很久的林聰民砂鍋魚頭~






話說因為文化路夜市的關係~噴水池附近還真難停車~

即使我們在天還很亮就到達夜市

車位還是找了半個小時~


剛好停車的隔壁巷子就是光華店

我們就去光華店吃




外帶的人排超長~

幸好內用區不用~

店雖小~但還是有空位





小菜區超誘人~
可惜肚子小~點太少了啦
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可惜~



MENU~其實都不貴耶~
雞肉飯才25~超便宜









雞肉飯~跟很多用雞肉絲的地方不一樣~這裡是用塊的~我覺得有中~好好吃~



3人份的砂鍋魚頭~
很大碗公~料超多~魚頭超大
我覺得超好吃~沙茶跟扁魚下去炒的很香~
老公覺得最後有點太油~



涼菜~~括菜有讓我驚艷~美乃滋用不到~
直接吃吃的到菜的脆跟甜~
缺點是~我點太少了啦~忘記點茄子~我愛阿~



冬菜蝦仁蛋包湯~
我愛半熟蛋~GOOD~
我爸喝一口~整碗端去K.O~




接著再到家樂福夜市
這是第四次來了吧~
前面的炭烤很超人氣
氣墊溜滑梯跟最後面的遊戲區~小妞擋不住阿
衣服跟飾品也超便宜
一條一百的項鍊我買三條~$270~
台北一條肯定變$390
應該一次給他買十條的~





搭訕一起玩摩天輪的弟弟好害羞~


最後回到老家在旁邊買了烤魷魚配啤酒啦
超復古的魷魚還有燒酒螺攤阿~讚




還有一攤彈珠~妞吵著要玩~就讓他玩一下子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