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天逛完動物園~我家爸爸突然說想吃牛肉麵

我們就跑到洛陽街挑一家吃

這天選的是老劉牛肉麵




門口的阿姨(老闆娘?)正切著進口滷牛腱

剛滷好~還熱熱的~好想吃喔~





價目表

就算大碗牛肉麵也才$90~超便宜





小菜自取~就一般



左邊那碗橘色的老公說是牛油~加進去可讓牛肉麵更濃

有供應鎮江醋跟純白醋~感覺是有歷史的品牌~應該水餃才用的到吧~

酸菜更是牛肉麵愛好者必加~(我個人是不愛啦)









簡單的皮蛋豆腐~

結果被妞掃盤

妞超愛皮蛋的蛋黃的~

真是怪小孩~

怎麼可以搶我的最愛呢





一路從動物園睡到牛肉麵街才醒的小朋友~




去年就戒牛羊肉的我~已經跟牛肉麵還有羊肉爐無緣了

點個麻醬麵~恩~超級麻醬

麵體是刀切牛肉麵~我愛粗麵身~個人喜好~牙口不大好的人建議別點這個~因為比較偏硬







老公的牛肉麵

牛肉好多好大塊喔~

粗麵身泡在牛肉麵裡比較軟一點~








老公必加~酸菜跟牛油~

顏色看起來好漂亮阿~

老公說很不錯吃呢~


老劉真的還不錯吃喔~大家可以去吃吃看

話說小資女孩最後一級~秦家一起吃牛肉麵好像也是老劉耶~

背景超像~哈




★老劉牛肉麵

地址:台北市洛陽街45-8號

電話:02-23719446、0911860698

營業時間:08:00-22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