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二月蘆洲媽寶聚餐~選在位於板橋後站的真鍋領航館

一開始有嚇到~覺得好遠

後來發現我家這裡板橋到蘆洲剛好有公車

一般車就到~大概45-55分鐘

其實還滿方便的~






真鍋領航館位於板橋後站

重慶國小對面

是一二樓,但二樓有1/2就變成了兒童遊戲區

老闆挺捨得把空間給小朋友的~

真是感恩





注意事項有寫~爸媽們一定要看

還有乾洗手可以噴~進去出來噴一下~更安心




接下來就是小人們的HAPPY TIME~




















餐點普普~但不難吃~

我簡單點了妞愛的濃湯跟三明治

有吃了不少

自己則點了壺玫瑰花茶

超大壺~有加分~!!





小人玩得開心~媽媽們也聊得開心~







接下來剛好有小朋友生日~

大家一起慶生~






大家都好期待切蛋糕阿~~










唱完生日快樂歌~大家就愉快的開動了~





這天認識很多媽媽~

大家一起聊媽媽經真的很開心耶~

小朋友也玩得很快樂

妞還沒上公車就睡著了

貼心的司機幫我扛推車上公車

下公車也幫我扛下車

我要大推806的司機阿~就甘心~











希望下次聚餐不會太久喔~






★板橋 真鍋領航館

地址:板橋市廣和街52號 (重慶國小正對面)

電話:02296158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