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餐:鮪魚蛋+紅茶

午餐:糖醋排骨飯~菜吃光~糖醋排骨勾芡湯汁沒吃~飯吃兩口

晚餐:腿庫肉+蘿蔔+茄子

體重:72.4KG

水:1500

卡洛里:懶得算@@~

運動:多燕姐啞鈴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平安夜~

祝大家都可以一直平平安安啦

 

今天7月蛇寶社團有媽咪在問大家差幾公斤就回到懷孕前體重

我才驚覺~我剩1公斤就回到懷孕前體重71....

哈~可是我離結婚前體重還有17KG阿...

最後54KG....ORZ

沒關係的~慢慢來~

至少下個月6開頭~等天暖了

我也想去慢跑~

慢慢跑啊~體重要要慢慢下啊~~

反正我相信一年後的我~應該會差很多~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