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餐:鮪魚蛋漢堡

午餐:咖哩飯+蔬菜火鍋

晚餐:便當半個+甜椒

體重:72

水:1500

運動: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送小孩上學

老公就買早餐給我吃

然後說他中午想吃火鍋跟咖哩飯

就丟了2000塊給我

讓我去愛買血拚

我買的很多火鍋料跟咖哩的食材

還幫妞妞買一件新衣服

中午還帶去請同事吃

我的火鍋用 高麗菜跟洋蔥還有番茄去煮

還放了很多我愛的菇菇~

咖哩也是~除了洋蔥馬鈴薯紅蘿蔔~我用的雞胸肉還有加菇菇~

另外還買了甜椒

切一切加梅粉

就好好吃~

簡單又養生阿~

 

然後才發現我忘記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~

哈~不過還是很開心

因為老公開心~同事也開心~妞妞也開心

我體重掉了也開心啊~^^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