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餐:芋泥肉脯~

午餐:便當

晚餐:紅糟鰻滷白菜

消夜:藥燉土虱+地瓜葉+豬皮少許+客家粄條少許

體重:72.2KG

水:15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禮拜忙得團團轉

禮拜一帶妮妮去蘆洲復健診所評估復健~下午又去馬偕做復健~晚上公司吃尾牙

禮拜二馬偕六個月早產兒評估~下午馬偕做聽力檢查~接著上班~還因為清潔公司來~所以回到家都快十一點

禮拜三早上公司開會~下午又回去上班

禮拜是今天上早班~回家四點多~發現我房間又被小孩玩得又髒又亂~累得要死只瞇了一下~晚上又帶妮妮去蘆洲做復健~

然後就被老公帶去吃晚餐~明明已經買藥燉土虱給我爸媽帶回金山~順便也帶分給他

硬要拉我去吃蘆洲切仔麵~我只點了地瓜葉~他老兄給我點切仔麵~粄條~豆腐滷~五花肉~豬皮~

兩個人一大桌我都傻了

結果他吃太飽~回家土虱只好我吃掉~@@~

這個月都沒有變瘦

因為太忙太累~睡眠不足~但我便當都有吃光光~然後都沒有運動

何妞妞昨天開始班上休一個禮拜~因為他們班有三個人腸病毒

要停課一個禮拜

下個禮拜三才上課~然後禮拜三是每月慶生會

禮拜四是年終尾牙~沒錯~他們有尾牙~是每個家長準備一道年菜去

禮拜五在上一天~又休個兩天

禮拜一就結業式了~

晚上妞妞就跟著我爸媽回金山去

不然放家裡~只會跟我小叔小孩一起把我房間翻得亂七八糟

今晚跟老公的第一件事就是洗床單

洗被單~

至於一室凌亂~明天再說吧~

我想念多燕姐~但現在還要重排班表~哭哭~

明天又是六點要出門阿~

燕姐我們再約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