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餐:紅酒蛋糕

午餐:爆米花+水餃3顆

晚餐:花菜炒番茄+玉米筍+地瓜葉+乳酪條

體重:71.6KG

水:10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寒假最後一天~

帶妞及小姪女去看電影

樂高居然沒字幕~害我看的好痛苦

妞妞沒有看冰雪的穩定度

我覺得他的對話比較適合大小孩

冰雪比較的年齡層還是比較低

 

中途接到店裡電話

有客人來找我要訂餐盒

結果被我同事說我休假~也沒留電話人就走了

整個暴怒~"~

應對進退還是要教

 

下午又跟何妮妮一起去馬偕復健

晚上又帶妞妞去功文~

 

然後妞妞又再給我不吃飯

要他吃等於要他的命

等不及飯吃完就要趕著上課

上完又討著要吃這個要買那個

老娘不爽一律不買

連公車也不給坐~你就給我一路走回家

中途看到他有興趣的店~又直拉著我要逛

逼著我把他拖走

我總覺得自己是失敗的媽

 

怎麼養出這麼愛談條件的女兒~

講話也都沒再當一回事

很低落~

真是沒有用的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